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Be Patient.

俗语说的好.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虽然我拥有一个开心的家庭.
身边有关心和了解自己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漂亮.
虽然不是很富有.
虽然成绩还算不错.
但往往还是败在病菌的脚下.
哇哈哈. 也不是那么的严重啦.
但对我来说不管是进进出出看中医或西医,我都感到好累,好讨厌.
我也会害怕. 不知道哪一天会无缘无故的倒下.
哈哈. 但是只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和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就足够了.
不要烦恼. 加油吧!!

1 Comments:

Blogger Pui Mimi the Secretary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那样就不容易生病了
家人朋友也不会那么担心阿
开水喝多多,多吃蔬菜水果
电视说的:一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
水果重要吧?哈哈
足够的休息也很重要哦
=)

September 26, 2008 at 12: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