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安全感

刚看了终级三国.认真的想一想貂蟬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条件.
那就是.
安全感.
对. 就是安全感.
我非常认同.
如果有人问我你会喜欢怎样的男生.
我想我会回答 "是一个能够给我安全感的人"

说真的.
我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安静.
总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会很害怕.
只要一安静.
我就会想起很多东西.

我曾经告诉一个我最敬佩的人.
最尊敬的人.
他是唯一能够给我安全感的人.
他的存在让我感觉很安全. 很安全.
很遗憾的是.
那个人已经远远离去.
离开这个世界.

或许就像书本里面所写的.
我的潜意识.
曾被人伤害过.
才会造成今天这种奇怪的感觉.


缺乏安全感啊.


过去的记得要让他过去.
不要在留恋.

5 Comments:

Blogger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哇~
第一次用華文寫部落格耶~
哈哈~
啊?
你怎麽了哦,怎麽好象很傷心這樣哦~
過去的別去想這樣多了,往前看~
還有朋友嗎,也可以給年全感痲,對不對~?
那我勒?有沒有給年全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March 31, 2009 at 10:31 PM  
Blogger Jvlyn said...

哈哈.没事啦.只是把感触写出来.
是的.遵命!~ 哈哈~
友啊.你的给的安全感就是没有安全感.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无论如何,谢谢你~~~~~~~
哈哈~^^

April 1, 2009 at 10:43 PM  
Blogger 小歪 said...

加油往前看吧!
失去会让我们懂得如何更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东西...
加油!
挺你的啦啊笨蛋! xD

April 6, 2009 at 6:52 PM  
Blogger Jvlyn said...

嗯.知道了.谢谢啦~~
哈哈.竟然说我是笨蛋.
闷啊~~~~~哈哈~

April 7, 2009 at 8:03 PM  
Blogger 小歪 said...

赫赫..
是是是...你超级聪明的说^^
不要闷...我讲笑话给你听xD

April 7, 2009 at 11:4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