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泪水.是一种防备-"
离开 by 郭静

昨晚睡前突然回忆了好多事情.
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滴了下来.
或许时间能倒转.
那该有多好啊.

想一想.
我这17年来流过的泪.
也是各种各样的咧. xD

有悲的.

有大笑的.

感动的.

思念的.

生气的.

害怕的.

好多好多.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好象一点烦恼都没有的啊?整天嘻嘻哈哈.无忧无虑酱"
其实,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我和你们是一样的.也是有好多说不完的不开心.
但是我选择了.
封闭自己的心.
不让你们看到.
或许那是我生存的最佳方式.
我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个我.
我也有
想要哭.
想要大喊.
想要沉默.
想要发飙.
的时候.

.累了.

-终-

1 Comments:

Blogger 小歪 said...

要天天开心啊!
^^

July 6, 2009 at 10: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